close

燁虹登錄圖  

×先來說說他的稱呼×

朋友同學之間可以叫他「阿燁」、對人稱呼他為「燁燁」極度反感。
如果叫了後面那個稱呼,可能對方下一秒會發現自己的衣服著火,不然就是被雷電電爆。
啊,可是我可以叫他燁燁(?)你們也可以(O)同學和朋友不行(O)(咦差別在哪
至於「小虹」這……不太習慣,可能會以為在叫別人,除非一直以來都這樣叫他的人,不然他會不知道。(咦
第一人稱:有時候自誇時會用「本大爺」
※日文第一人稱「俺(おれ)」、自誇或自戀時會用:「俺様(おれさま)」(艸

×再來談談他的身高×

14歲175公分,不是基因突變。聽說東方人都長不太高,可是這孩子為什麼那麼高呢?
是這樣的。
燁虹小時候喜歡的一個鄰居大姐姐,曾經和他聊天的時候說道:「我喜歡長得比我高的男生喔。」
於是每天努力喝牛奶、跳高、伸展、運動、跳繩。(開始時間:8歲)
但是,等到長得比鄰居姐姐還要高的時候,已經對鄰居姐姐沒感覺了

×音樂意外很好的這塊×

又是跟モブ鄰居姐姐有關。
為了追鄰居大姐姐而自己努力自學樂器和歌唱(開始時間:7歲),等到自己很厲害的時候(也長高了)發現已經對鄰居姐姐沒感覺了


×喜歡長髮女孩的這個設定×

小時候和家人的感情很好。
有次媽媽把他背在背上(約莫4歲左右),抓著媽媽的頭髮很安心的睡著了。只知道頭髮長長的、柔順而且很漂亮。
大概是因為喜歡這個感覺,而喜歡長髮柔順的女孩子吧。
因為這個原因曾經被損↓

「其實你有戀母情結吧對吧。」「並沒有好嗎。」

×飲食方面×

喜歡吃蔬菜。不管是大部分的人喜歡吃的,還是大部分的人討厭吃的蔬菜他都喜歡吃。
至於原因本人似乎是說:「吃蔬菜可以讓我帥氣的臉保持得更帥氣。」之類的。

但至於水果他除了番茄可以拿來料理會吃,其他水果一概不碰。
尤其是外面綠綠的水果(例如:西瓜、檸檬……ry)
這也有故事的:
小時候(4歲)媽媽叫他去廚房端水果吃,因為桌上擺著兩盤,他拿成待會媽媽要料理時使用的檸檬片。
就這樣好不容易爬到椅子上把水果端下來。費盡千辛萬苦端到房間去吃。
燁虹剛咬下去的第一口就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。(然後媽媽似乎是在後院澆花,因為水流聲太大所以沒聽到)
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,燁虹把五片檸檬片吃完了。
最後他端著檸檬皮和盤子到媽媽面前。
「媽媽──我再也不要吃水果了。」一邊說著,一邊抽抽搭搭地哭著。
媽媽一臉:「?」

甜食不怎麼拒絕,反正不要有水果就好,連果醬是水果口味都不要。
據說喜歡吃的甜食是巧克力。

×和飛紗的事情×

嗯,是閃光。你們沒有聽錯。
和小火討論了一下他們到底怎麼認識的,目前整理出來大概是這樣:
燁虹9歲某一天,飛紗的媽帶著飛紗到了燁虹他們家,飛紗的媽:「哎呀小虹的媽啊,飛紗可不可以在這裡借待一個下午呢?有點事情要處理呢……」
噢當然燁虹的媽不會拒絕。後來燁虹抓飛紗出去玩,好像出了什麼事情。(詳細待補)
於是乎燁虹(自戀兒)決定要來場英雄救美,結果救得很不帥。
總而言之飛紗大概是建立在「這個人很有趣」的出發點,每天為了打發時間來找燁虹玩。
嗯,長大之後就……你們知道的就是現在的閃光。(不負責任的解釋

×和家人的事情×

這孩子是獨生子。
聽說家人和他漸行漸遠的原因是,希望他獨立。
不過這樣的做法有點極端就是。
他父親名為人耿直、對待重要的事物(例如家人)更是有男子漢意外溫柔的一面,工作是出外經商,收入穩定且不錯。就算現在燁虹和他父親已經沒什麼話可以說,但他始終敬佩著自己的父親。(看不出來就是
母親是一名街頭藝人,演奏樂器較為擅長,特別是琵琶。歌唱也不錯,但還是沒有演奏樂器來得擅長。對人一向溫柔,不過生氣時會把燁虹抓起來打屁屁所以燁虹始終不敢惹自己的母親。
他的父親是純正烈火國人,出外工作時和非御術者的燁虹母親相遇,感情甚好便結婚並移入共和城。
教導燁虹基本御術的是父親和鄰居叔叔(直到進書院前),而雖然說音樂是自學,不過也和母親學了不少(直到進書院前)。
儘管現在他與家人的感情有些清冷,他都只是默默的守護自己的父母,而後者也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。
雖然有這麼沉重的一段,但在燁虹的言行舉止裡面都看不出來。

×和同學的事情×

歡迎交流,等著補充。
沒有的話燁燁去種香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御書院 烈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白御書院】燁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